Followers

Monday, August 13, 2007

用华文来写博客看起来似乎比较难读些, 可是我认为这比较让我能够把偶尔心里想的一些事情表达出来。而且我也发现很少新加坡人会以华语来博客吧。。 呵呵。。

看了盛夏光年。。虽然他的主题不是每个新加坡人都可以接受的。。但是它背后的故事却是你我都有可能会遇到的。

到底爱情与友情之间那道线,每个人是如何对待它呢?到底这条线代表了什么?

很多人都说友情是爱情的一种,但是往往许多友情都被着所谓的爱情给破坏了。爱情与友情确实是有几曾相似的。这句话许多人应该听说过了,爱情就像是在放风筝,该放时就放,倒是抓得太紧了,风筝就会不顾你而自己飞走了。。倒是的你后悔也太迟了不是吗?后悔当初没把手给松开。。可能这么做,大家都还是可以当朋友。。

也有人说。。爱情是盲目的。。当局者迷旁观者清(我不知怎么写)在这世上,每人能说谁做的是对或错,有道理或没。。应为人们都是靠着自己心里说搞许他们而作出行动的吧?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多同一件事情的看法。。这又是如何衡量的呢?

虽然有了个嘴巴。。有时也真的派不上用场啊。。

没有事情是永恒的。。抓住现在,把握未来,为+将来努力吧!

No comments: